close

這次很幸運的有機會搶先體驗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我平常的眼妝很單純

只有畫眼線而已

因為眼皮比較泡

所以畫眼影會顯得更泡

而且到了下午會變得髒髒的

因此漸漸的就養成只畫眼線的壞習慣

而我使用的眼線產品

凡舉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基本上都用過

而且我的皮膚屬於混合性肌膚

所以尤其需要可以防油不暈開的

不然到下午變熊貓就尷尬了 

 

 

主角登場

號稱好畫不斷水的眼線液筆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

因為我曾經用過出水不流暢的眼線液筆

或是筆毛還會岔開的

甚至出水忽濃忽淡的

那當下真的是讓你想要將整個眼妝卸掉重畫

UNT-01.jpg

UNT-02.jpg

 

整支筆有0.8g的容量

盒上也有註明存放時不可將筆頭向下放

以免漏水

UNT-03.jpg

 

 

筆的粗細也很好控制

用筆尖輕畫是細

使點力便是粗

UNT-04.jpg

 

 

接下來看卸除的清潔性

雖然廠商說溫水可卸除

可是我總覺得不安心

所以還是會用卸妝產品來卸除

 

搬出UNT的另一個法寶

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 (這是我自費買的~最近整個愛上卸妝霜,卸妝同時可以臉部按摩,著實享受)

來測試好不好卸除

UNT-05.jpg

挖出一粒米左右的量

UNT-06.jpg

輕輕的劃圈搓揉 (約莫30秒)

眼線液的痕跡就慢慢散開了

UNT-07.jpg

用面紙擦拭

完全不留痕跡

UNT-08.jpg

 

如果是用眼唇卸妝液的話

輕敷不用5秒就卸得乾乾淨淨了

 

 

因為混合性肌膚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我習慣完妝後再押一層蜜粉定妝

(使用的是 UNT 十礦肌緻高防曬蜜粉,一樣是自個買的,最近整個大愛他們家的產品)

UNT-09.jpeg

 

 

眼線液筆畫起來很順手

粗細自如

我是單眼皮

眼睛張開眼皮又會吃眼線

所以習慣粗畫

UNT-12.jpeg

 

整體的感覺還頗不錯的

畫上去很快就乾了

不會因為眨眼睛就沾染的到處都是

UNT-10.jpg

UNT-11.jpg

 

 

 

這是完妝後約12小時的照片

看得出來經過一整天的奔波

眼線依然如刺青般完好不暈染

沒有讓我變成熊貓姊姊

(反而底妝都出油脫妝了)

UNT-16.jpeg

UNT-13.jpg

UNT-14.jpg

UNT-15.jpg

 

  

這次試用的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讓我很滿意唷

下次逛他們家網購時

可以順手帶個幾支ub一下

希望我的分享你們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眼線液 防水防油
    全站熱搜

    H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