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塗抹類

就沒有輔助食品類來的豐富

用的最狂的就是"克蘭詩的超勻體精華"了

從一代到現在的紅魔晶 已經不曉得用掉幾條了

纖體效果是還好 不過清橘皮效果不錯

之後還有用過"薇姿雙效纖體曲線精華"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它有螢光藍色成分

所以塗抹完手都是藍藍的很噁心 又要洗很久才會掉

效果~沒有小一號

之後還有用過"SHILLS熱火曲線纖體精華"

喔~太火辣了 我受不了 用沒多久就LET IT GO了

"Anosa熱力窈窕睡碎貼"也有買 會發熱但是效果看不見

不過發熱時會有搔癢的感覺 不優

"La DEFONSE熱力平腹勻體擦"也有買過 第一次用時不知道它會發熱

害我塗超猛的 差點沒燒死 好難過 之後學乖了只擦淺淺的

一罐50ML真的差不多兩周就BYE BYE了 我受不了火辣感 約要半小時才會消掉

現在用的是MOMO台買的"SexyLook魔法緊實纖體出水霜"

已經用了快四瓶了 有部落客說他用一周有小0.2CM

但是我沒有感覺 不過塗抹之處有變得細緻好摸

缺點就是塗抹過的地方會有黏膩感 在夏天來說很不舒服

塗塗抹抹的我真的用的不多

但是會持續消費的還是會是"超勻體精華"

不過聽很多網友說"奧舒亞 go:fit"超有效的

等我目前囤貨用完也想買來用用看

但是價格不斐就對了

而且有保鮮期要快快用完

有用過的水水也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唷

※以上屬個人使用心得,產品或許會因體質及使用方式略有不同功效,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