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已經好久了
但是日記一直沒有PO上來 :P:P
趕快來趕工一下吧~~~

09/16 DAY1 台北/仁川-首爾市內
這次的韓國行是跟老公還有我肚子裡的小豬仔一起去的
不過因為坐的是國泰晚去早回了飛機
所以整個行程頓時縮水了兩天  冏OZ

09/17 DAY2 水原華城-韓國民俗村-大學路
今天起了一大早跑去水原華城
順便提供我們的交通工具~給也想去水原華城的朋友們

我們是坐地鐵到蠶室地鐵站,從6號出口出來(目前維修中,請改走7號)
再轉1007號的市外公車就可以到華城了(車資1800W/人)
華城很大,但是有部分在整修
所以沒有全部看完 :S
逛完華城我們坐Taxi回到華城入口處的觀光案內所
因為我們想問去韓國民俗村的車怎麼坐
沒想到是要往剛剛華城方向的地方去坐車  冏RZ
頓時覺得自己像白痴一樣
還好好心的案內姐姐幫我們招公車
讓我們直接坐到水原地鐵站換接駁到韓國民俗村的免費接駁車 :D

運氣不錯的我們剛好一下車就有接駁車 :D
坐了約30多分鐘
終於抵達目的地
再填飽肚子後就繼續奴役我們的腳
逛這碩大的韓國民俗村園區
而且我們運氣真的不錯ㄟ~多虧小豬仔的福氣
他們上、下午共有5種SHOW,我們共看到了4種
因為最後一場傳統婚禮,因為下雨的關係取消了
而且我們也剛好趕上最後一班回水原的接駁車
不然就要花錢坐TAXI回水原了
(假日最後一班接駁車為17:30發車,我們根本沒去注意時間 :P)

晚上我們去大學路逛逛+吃飯
本來是要去有名的娜兒夫家
不過沒想到他倒了 :S
所以我們就改去吃泡菜火鍋
還不錯吃呢~老公跟我都吃的很滿足(小豬仔也是吧 :D)

09/18 DAY3 韓國之家-南山韓屋村-明洞-東大門市場
因為經過昨天的洗禮
我們兩人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
所以今天就改走輕鬆(?)的市內行程
我們去了韓國之家,沒想到他小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就晃一圈就出來了
反而是旁邊的南山韓屋村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還讓我們走的腳有點酸~
之後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我們就直奔明洞吃飯血拼+休息

明洞真是個好地方
有的吃又有的逛
而且那裡的店家,像是MISSHA、TPE FACE SHOP、TPE ETUDE HOUSE、SKIN FOOD、BEAUTY CREDIT..等等
贈品都是卯起來送的~害我拿的滿滿一帶的贈品回家 XD

東大門也很優~好吃的店家很多、好逛的地方也多
最妙的是~~~有超時髦孕婦裝、可愛到不行的幼兒裝 :D
我在那就先敗了1套孕婦裝 XD

09/19 DAY4 泡菜博物館-黎泰院-南大門市場
COEX購物中心實在有夠大
本以為泡菜博物館很好找的說
結果還迷路了半天 :S
好不容易找到後發現根本不值得看
因為沒有試吃呀~~
整個博物館也很小一個
建議沒去過的人不要去,改去別的泡菜館吧

老實講妹妹我不覺得黎泰院賣的東西適合我
因為逛老半天沒一個看的上的
還讓我腳酸的要命 :S
後來家跟我家老公決定還是投奔南大門的懷抱好了 XD

好懷念的南大門
因為我第一次去韓國就是住這附近的
一出地鐵站口
我就買了1500W的小披撒吃~超懷念超好吃的啦
而且那邊也很多小朋友的衣服
不過小豬仔不爭氣~出國前不知道小豬仔性別
不然就買一堆給小豬仔穿  XD

09/20 DAY5 德壽宮/大漢門-光化門/景福宮-東大門市場
德壽宮是以前皇帝的別宮
裡面建築都保存的不錯~很漂亮
妙的是連廁所都建的跟建物一樣
下午1:30開始的大漢門守衛交接儀式也很傳統
本想看一下下就好的
沒想到就不知不覺看完了

看完德壽宮的交接儀式後我們就坐TAXI前往景福宮
到了景福宮剛剛好又趕上光化門守衛交接儀式 XD
真的沒有特地趕~是正好碰上
所以我們就又看了一場風味不同的交接儀式 (難道又是小豬仔的福氣嗎?)

之後我們跟著中文導覽姐姐逛景福宮
他說2008年以後的景福宮會更大
因為現在有許多地方都在重建中
讓我不經期待2008年的景福宮
景福宮真的好大唷~可能跟韓國民俗村有的比吧
我的腳一樣酸到不行 @@

離開了景福宮
我們到了附近的土俗村吃蔘雞湯
雖然一客要12000W
不過是很有代價的~因為實在給他好吃到不行的啦 XD

09/21 DAY6 南怡島-春川-仁寺洞
今天一早就過的很匆忙
因為要趕去南怡島的火車
我們從清涼里地鐵站買了到加平火車站的無窮花號火車票
票價3500W/人,坐的是1807班次
到了加平火車站再轉TAXI到南怡島渡船口
南怡島真是美啊~加上氣候又宜人
老公在南怡島待的都不想回來了
因為老公說~實在是太漂亮了
小松鼠在地面亂竄~一點都不怕生
也有可愛的小駝鳥~不過臭死了 >"<
南怡島上面有有很多冬季戀歌的景點
上面都有大大的看板在上面
深怕遊客不知道一樣 :p

後來我們又從加平火車站到南春川火車站(因為春川火車站目前維修中)
票價2800W/人,坐的是無窮花1815班次
到了南春川火車站再轉TAXI到春川明洞
我們一到明洞就衝去春川名家吃炒雞肉(烤雞排)
每次看到老公吃的津津有味~就覺得很開心
明洞是韓劇冬季戀歌拍攝場景之一
不訪就要在這多走走逛逛啦

結束了市郊的行程
還是要回首爾市內
我們從南春川搭乘無窮花號1828班次回清涼里火車站,票價5000W/人
順便逛了清涼里火車站旁的百貨公司
替小豬仔買了套可愛的睡衣

晚上我們去了仁寺洞
不過因為太晚了
那邊的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不過有遇到路邊表演的外國人
我們就順道坐再路邊聆聽他們的表演

09/22 DAY7 中央博物館-龍山電子商城-仁寺洞-三星大廈
偶而也要當個氣質美女
所以我們跑去佔地規模也不小的中央博物館參觀
不過跑去韓國參觀博物館真不是好玩的 :S
有很多韓文都有看沒有懂 XD
之後我們去了韓國的光華商場─龍山電子商城
他那邊一棟棟都是個中型光華商場
不過妹妹我對電腦不瞭~興趣缺缺啦
之後老公說要替我慶祝生日(因為今天是我23歲生日 :D)
所以邀請我去三星大廈(鍾路大廈)聽音樂、喝點小酒
所以我們先逛了昨天沒有逛的仁寺洞
再從仁寺洞走去慢慢逛去三星大廈

三星大廈上面真不是蓋的~很漂亮
不過美麗的東西都不便宜
我點了一盤水果拼盤
竟然要24000W @@~

我們還買了小小的愛心蛋糕
切蛋糕祝我生日快樂 :D

09/23 DAY8 世界盃競技場-家樂福-明洞-東大門市場
老公說在世界盃競技場那有個家樂福
想去看看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
所以我們就跑過去逛家樂福
剛好競技場外圍有活動~是跳蚤市場
所以我們就一邊拎著家樂福的戰利品(一堆好吃又便宜的海苔 XD)
一面逛跳蚤市場

因為還有點時間
剛好又有些紀念品要補買的
所以我們就在晃去明洞
不過這次我有克制
沒有買什麼東西 :P

回到東大門市場後
決定把身上的錢花光光
因為換回台幣也不划算
因此我們又敗了2套孕婦裝
還吃了好吃的烤五花肉
又逛的假貨市場
終於體會到想買東西卻沒錢可花的感受了 XD

09/24 DAY9 首爾市內-仁川/台北
結束了豐富的韓國行程
帶著口袋裡剩餘的3600W
啟程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