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雪文皂房的感動

72-6.jpg

 

 

我這個人

常常會莫名其妙對某一件事物突發的喜愛

從前陣子瘋狂購買卸妝膏、瘋狂屯入身體乳、瘋狂下單無矽靈洗髮精、瘋狂蒐集護髮油

加上我這人有個劣根性

就是沒用過的產品一定會將該品牌整套集滿才甘心

所以往往都是幾天~一、兩個月內

就會把房間塞滿了 ORZ (手都不夠剁了,要剪信用卡才是吧???)

最近,又不知道為啥

突然映入腦中"手工皂"這三個字

所以就開始GOOGLE好用好評的手工皂了......

 

其實常有一些文章提到說

要少用沐浴乳之類的產品

因為他裡面化學添加的實在太多 (界面活性劑、起泡劑 之類)

對皮膚及環境都是種傷害

加上這陣子不曉得是因為太熱還是怎樣

不怎麼長痱子疹子的我

整圈脖子瞬間發作

又癢又痛難過死我了

所以就更也藉口來買手工皂(誤)

 

一開始都是看到一些部落客的文

他們介紹的產品我也腦波弱的購入 (但還是滿好用的啦)

然後這支品牌是我在PCHOME購物然看到的

le 72% savon 七二雪文皂房

(↑點文字可進官網↑)

他們官網上有許多產品

除了手工馬賽皂外還有茶品及居家小物

但是馬賽皂可以算是主打商品吧!!!

 

去年年底公司剛好有DIY手工皂的課程

也有介紹到馬賽皂的好處及緣由

我本身的膚質呢~

臉部是混合性,身體可算是一般膚質

但馬賽皂感覺又比一般的手工皂來的滋潤 (自以為)

所以其實不是很敢下手

 

le 72% savon 七二雪文皂房 他們家的馬賽皂

正常是110G左右

也有小袋禮品款的是80G

猶豫不決的我

最後是打包小馬賽皂

 

72-1.jpg

我買六入款的

袋口蝴蝶結被我拆掉後才想到要拍照XDDD......

 

72-2.jpg

來個大集合~

 

他們的馬賽皂(可洗臉與身體款)有15種不同的味道

想當然我一樣全包啦!

另外他們也有添加馬油的馬賽皂、洗臉的馬賽皂、去角質磨砂的馬賽皂、FOR運動的馬賽皂、小BABY的馬賽皂、家事衣物用的馬賽皂

我口袋不夠深

只有打包一般(80G款的)正常款以及一個茶樹的家事皂(家事皂完整樣子未入鏡)

 

72-3.jpg

袋裝的效期是貼在外袋上 (效期只有一年唷)

皂是正方形的樣子

裡面只有寫名稱成分之類的

皂都很新鮮唷

我還拿到下單前一天熟成的呢!

 

72-4.jpg

因為一次用不完一整塊

反覆接觸水又會對皂造成浪費

所以我喜歡切塊分次使用

用夾鍊袋寫上名稱與效期

就不怕過期啦

這邊可以看到被我切得有點悽慘的家事皂

用家事皂來洗貼身衣物還不錯咧

超好起泡~又帶著茶樹的清香(廢話,買的是茶樹款)~也很好沖洗

不會像洗衣精那樣要沖好久又浪費水

 

72-5.jpg   

因為袋裝小皂他單個單個沒有外包裝

所以我將其他顆也這樣標名與效期裝著

就"比較"不怕潮濕傷害到皂

 

本來我害怕馬賽皂洗起來會比較負擔

結果並不會耶~(灑花)

le 72% savon 七二雪文皂房 的皂很好洗

好起泡、泡又密、又好沖

洗完身體肌膚更不會很乾燥刺激

簡直讓我驚豔~還好我沒有錯過這樣的好皂

等我這批洗完一定會回購

 

le 72% savon 七二雪文皂房 除了有官網之外

也有實體店面唷

地址在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75號

如果怕用不慣這種皂的朋友

也可以去現場試洗看看

下次我去淡水也要來去逛逛

 

今天簡單的手工馬賽皂分享就到這囉~

arrow
arrow

    H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