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是一個人去吃首爾

所以特地找了一些一個人也能大快朵頤的餐廳

這間王妃家是這兩年大家所力推的

除了有一般的烤肉餐

也有提供定食類餐點(可一個人享用)

IMG_0640.JPG

王妃家在明洞有三間店

隨意走走總能發現他的身影

請原諒我忘記這是幾號店

總之是最靠近明洞9號出口的店

IMG_0641.JPG

入坐後服務員立馬送上菜單

菜單上也有中文

所以不用怕會看不懂

IMG_0642.JPG

定食有五種

可依個人喜好作選餐

但是我那天想吃韓牛想瘋了

竟然點了粉絲湯!!!15000韓元

(內心想吃的是韓牛烤肉呀!!!!!)

IMG_0644.JPG

看這用餐的陣仗是不是很嚇人?

這是一人份的小菜量唷

最右下的就是我的韓牛粉絲湯

粉絲湯跟紫米飯中間的是辣冷面

好吃呀!!(姆指)

IMG_0646.JPG 

我最後真的吃不下了

請原諒我的浪費食物(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洞 王妃家 韓牛
    全站熱搜

    H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