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一個滿讓人訝異的消息

本來公司要我們在多一個人去帶團

但因為MBC比賽

所以我們4個沒辦法

聽到小元要去覺得奇怪

後來才知道是周均翰找的

可能是公司要他找的吧

但心中一把無名火又在燃燒

當初是我要找工作

順便推薦小茜去

搞到現在

卻像是我在幫周均翰找工作一樣

第一次帶他去

事後就聽到他跟我說他超哈超想去

那時就有點不爽了

所以這次KK說有團

我也不想去

就讓那個超哈的人去就好了

現在又弄成這樣

唉~

算了

到頭來我是在幫其他人忙

自己卻得不到好處

我真倒楣

遇到這樣的事

遇到這樣利益薰心的朋友

算了本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另起爐灶去~~~

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