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就一直在比較WIFI的機器

一直在Horizon(台灣)與olleh(韓國)猶豫不決

但是Horizon要再出發前一天才會收到

而我出發前一天又因公外出無法收件

所以才決定預訂olleh

網上預訂很方便

印出來當天抵達機場就可以取件了

年底之前有優惠,一天只要5000韓元

(我用四天加上稅金共22000W)

取件時在櫃台會先做連線測試

OK的話就簽名畫押還件時付款

IMG_0649.JPG

機子小小一台很輕薄

連線品質又很好

我因為只有一個人使用

在外面走一天(AM9-PM10)電力都還很充足

(不用另外接行動電源補電)

IMG_0825.JPG

設備就很簡單

一個收納盒+充電器+機子

我出門時只帶機子而已

IMG_0826.JPG

我拿到的這款插孔是micro usb

如果在外面有需要接行動電源的

就準備一下線材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FIEGG
    全站熱搜

    H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