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找住宿地點時

原本設定仁寺洞

因為往後走是鐘路

那邊有很多吃的

結果喵到明洞有便宜住宿

立馬變心首選

 

這間K-guesthouse明洞2

位於明洞站9號出口步行2分鐘

有點類似膠囊旅館這樣

IMG_0617.JPG

知道房間大小不大

所以特意選上下鋪房型

因為至少有一層床鋪是我可以利用來放東西的

果真我的決定是對的

IMG_0635.JPG

因為房間真的超小呀~~

就上下鋪+單人寬走道+衛浴空間

沒了!!

不要懷疑,我站的拍照的地方就是門口!!

房內有小冰箱、吹風機、毛巾、洗髮沐浴乳(大罐家庭號那種),但是沒有一次性牙刷牙膏(我有自備)

當然也沒有小茶几跟椅子

IMG_0636.JPG

浴室算乾淨明亮

IMG_0637.JPG  

其實這樣的空間我覺得一個人住剛剛好

兩個人真的會有點擠

加上沒有坐的空間

就只能席地而坐啦

另外,太高的人應該也無法

因為床鋪不是很長,而且床墊也有點硬

這邊除了交通便利、血拼方便、價格不算太貴 之外

也想不到優點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guesthouse明洞2
    全站熱搜

    He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